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务川供电浞水所:支部联建找差距 为民服务抓落实(图文)

作者:鄢富江  2019-10-17

1 了解民情.jpg

了解民情

2 用电安全小常识科普.jpg

用电安全小常识科普

3 赠送暖心小礼品.jpg

 赠送暖心小礼品

  农村电气化网讯:10月16日,浞水供电所党支部与分水镇过江村党支部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支部联建'-电亮移民新生活”的支部联建活动。浞水供电所党支部书记刘伟、副书记高勇等5名党员与分水镇纪委书记徐建波、过江村党支部书记谢小松等17名党员,共22余人参加该项活动。


  为民服务,党员先行。结合中国南方电网“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两支部党员在过江村移民街广场发放“三零服务”、“用电业务办理指南”和“云闪付使用手册”等宣传资料,并由高勇为老百姓们讲解宣传资料的内容。在现场,老百姓就平时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得到了浞水供电所党支部成员的耐心解答。随后,在过江村党支部谢小松的带领下,党员先锋们进入老百姓家里对其平时的生活质量、生活环境和生活用电情况进行了解,在现场为老百姓讲解如何在生活中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刘伟对老百姓说:手机充电器在不用的情况下应拔出,并且将插板上的总电源开关关掉,现在电子表的计量十分精确,积少成多就会浪费大量的电能;热水器温度不要开太高,在45℃左右就可以了,温度太高会使热水器反复工作,既会产生多余的电费,也会损耗热水器,减少热水器的使用寿命。

4 讲解宣传资料.jpg

讲解宣传资料

5 座谈会.jpg

座谈会

  13时许,两支部在过江村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刘伟在会上进行了讲话,主要内容为:浞水供电所在分水镇的电网建设以及规划情况和我所在分水镇的客户服务情况。务川供电局将通过微信、短信、公开栏等方式全覆盖式的公开用户电量电费,同时希望地方政府为务川供电局向老百姓们宣传安全用电、节约用电以及我们的业务办理和用电咨询。谢小松向浞水供电所辛苦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并向过江村党支部成员强调零收费不是用电免费,而是业务、服务零收费,这方面要做好老百姓的解释工作。随后,由过江村党支部成员提出相关的问题并由刘伟等人员在现场解决,如果不能解决的在会后整理出来马上安排相关人员进行处理。


  刘伟表示,今后我们多加强两个支部的联系,紧密围绕为民服务、为民解难题这一思想来进行友好互动,为分水镇广大人民谋幸福。今后,我们要多开展这样的活动,我们要做和谐相处的好邻居、携手前行的好伙伴,加强基层党支部的团结精神、合作精神,发挥出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徐建波在会议总结时指出,联建活动不是搞形式活动,既然有了这个平台,我们就要借助这个平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联建最终的目的是更好的服务群众;希望以后两个支部要多联系,共同解决好老百姓所反映的问题。


  此次联建活动,两个支部通过相互的沟通交流,加强了彼此的信任,找到了彼此在服务中的短板,了解到老百姓的所需所求,为两个支部下一步的为民服务提供了强有力的方向。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务川供电,浞水所,支部联建,为民服务,抓落实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