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扬州甘泉供电所优质高效服务受当地政府表彰

作者:金东健 丁玮  2019-07-31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26日下午,扬州市邗江区甘泉街道办事处主任陆志福、副主任张忠明一行赴甘泉供电所,对该所优质高效的供电服务表示肯定,并送来了食品、饮料、生活日用品等慰问物资。


  陆主任一行对甘泉供电所在过去一年里所做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7月份下旬以来,扬州城迎来持续高温天气,7月25日开始还遭遇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的侵袭,甘泉供电所抢修服务一流,迅速恢复供电受到用户普遍好评。陆主任一行还表示,近几年,电力部门在甘泉街道投资很大,大力实施农网升级改造和低电压整治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电力保障,特别是在“三农”建设中起到的龙头作用。


  该所负责人向陆主任一行介绍了今年迎峰度夏目前的电网运行和负荷增长情况,并表示甘泉供电所将科学部署,积极应对,加强设备运行监控,做好供电抢修和服务工作,确保电网运行平稳,确保辖区内所有用户清凉度夏。同时,再接再厉,克服各种困难,为甘泉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再立新功。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扬州甘泉供电所,优质高效服务,当地政府表彰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