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扬州市郊供电13个供电所均获得当地政府表彰(图文)

作者:金东健 何宝清  2019-02-15

a0e194879b9143837e4c7118716847e9.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2月15日,从扬州市广陵区湾头镇党委、政府召开的三个文明建设总结表彰工作会议上传来喜讯,广陵供电所被评为“优质服务单位奖”,这是该所连续8年被当地政府评为该项荣誉,也是当地政府对该所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高度赞誉和充分肯定。截止目前,市郊13个供电所均获得当地政府表彰,是该公司“双好”活动中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成果。


  据悉,2018年,广陵供电所服务湾头玉器特色小镇建设、杭集供电所服务连淮扬镇高铁建设等重大项目的杆线迁移、户表拆迁等工作,市郊13个供电所以当地经济建设发展为中心,以服务三农为目标,紧紧抓住电网升级改造契机,不断强化供电服务能力,提升供电服务质量,为当地经济发展和用电客户提供了安全可靠的供电保障。


  新的一年,该公司将以此荣誉为动力,继续以更高的起点,更严的标准,再接再厉,担当履职,积极配合当地政府为地区经济发展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你用电,我用心”服务理念。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扬州市郊供电,供电所,政府表彰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