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黄梅公司孔垄所党员服务队开展标准化作业

作者:程耿  2019-07-17

  农村电气化网讯:“黄国池!”“到!”


  “出列!你负责登杆测试操作,是否明白?”


  “明白!”


  “张小敏!”“到!”


  “你在杆下负责数据记录!是否明白?”


  “明白!”……


  工作负责人宣读完工作票,履行各类确认、检查手续后,“报告,工器具已检查完毕,冲击试验合格,是否可以登杆?”“可以”,随着工作负责人洪峰一声令下,党员服务队队员曹武娴熟地扣上安全带,凭借脚扣,矫健地登上了电杆。


  这是笔者7月16日上午,在孔拢镇周辗村低电压整治现场看到孔垅供电所党员服务队队员、工作负责人洪峰组织召开班前会的一幕。


  据了解,该所党员服务队为了保证作业安全、保障施工质量坚持常态化地开展的标准化作业活动。


  针对迎峰度夏期间高温天气给各类施工、抢修带来不安全因素,该所党支部要求党员服务队对所有工程施工从现场勘查到材料组织再到施工作业,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施工流程,通过标准化的作业流程使得每项工作都有法可依,有章可循,从根本上杜绝违章操作,保证每项现场工作的安全。通过标准化作业促进职工养成良好的安全习惯,不断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及作业水平。程耿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梅公司,孔垄所,党员服务队,标准化作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