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舞阳县供电:为党员服务队授旗

作者:胡海洋 吴召军  2019-06-10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创先创效项目落地,近日,舞阳县供电公司举行共产党员服务队授旗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总经理王中克同志作动员讲话,并为运维检修部、营销部、漯河汇力舞阳分公司3个党支部依次授旗,3名队长及队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当前,电网全面进入迎峰度夏关键时期,保电任务繁重。舞阳县供电公司党委要求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时刻牢记党员宗旨,践行党员标准,“当先锋、做表率”,敢担当,有作为,做到重要岗位有党员、主要骨干是党员、关键时刻见党员,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勇往直前,坚持有呼必应、有难必帮,自觉履行社会责任,树立责任央企形象,致力打造一支敢打硬仗、善打硬仗、打赢硬仗的红色铁军,叫响舞阳供电“红色品牌”。为国网舞阳供电增光,为幸福舞阳添彩。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舞阳供电,党员服务队,授旗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