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黄冈黄梅供电园区所:推广电力微信公众号“不漏一人”

作者:程耿  2019-03-18

  农村电气化网讯:“先打开微信,再点击关注‘湖北电力’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现在哩?”


  “在‘在线业务’一栏里户号绑定……”


  “这怎么弄?”


  “按你自己家电费发票上的户号输上去……”


  “……”


  “哈哈,电费充成功了。以后坐在家里可以交电费了,方便,真是方便。”


  3月15日上午,在国网黄梅县供电公司园区供电所营业厅,李先生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绑定了自己的户号,交完电费后高兴地说道。


  连日来,园区供电所发动全员积极开展湖北电力微信公众服务平台推广活动,共产党员服务队入村进户,赴学校,进社区大力开展宣传安全用电丶节约用电、电力微信公众号推广活动。


  各管片电工细心向客户讲解公众号为居民用电带来的便利。窗口工作人员对于前来交电费的客户发放微信绑定业务资料,耐心细致的予以讲解,演示如何操作微信服务平台,普及公众号的使用功能,积极引导群众办理微信绑定业务,现场动员、帮助客户关注并绑定微信公众号。


  不仅如此,该所还多管齐下,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加强对员工的宣传力度,动员全体员工注册使用积极向身边的亲朋好友推广并下达了推广任务;在营业窗口张贴了宣传资料,主动向客户介绍,手把手帮助客户操作,力争上门客户不漏一人,让客户感受到“面对面,心贴心”零距离的电力优质服务,体验到科技改变生活的便捷,不断将供电服务水平提升到新的高度。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冈黄梅供电,推广,电力微信公众号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