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扬州杭集供电所高温酷暑服务不打折

作者:金东健 丁伟  2018-08-15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以来,天气持续高温,扬州市郊杭集供电所办理各类用电业务的群众丝毫未有减少,为了让百姓得到最优质的服务,杭集供电所多举措应对高温天气,以不打折的服务为客户送去“清凉”。


  硬件上,该所营业厅宽敞明亮,室内气温凉爽,为前来办理业务的百姓营造出了温馨、舒心的服务环境。为防止客户中暑,营业厅内还配备了矿泉水、人丹、十滴水、清凉油等防暑清凉药品,以备客户不时之需。


  细节上,推出系列便民利民措施,用耐心、优质、高效的工作赢得当地百姓的一致好评。针对老、弱、病、残等特殊用电群体,安排专人接受业务咨询,指导或代笔填写业务申请单。工作人员在工作中做到眼到、口到、手到,极大程度地安抚了高温下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不耐烦情绪,耐心向群众讲解业务办理中的政策规定,积极主动想办法解决业务过程中的各种问题,尽量避免百姓酷暑天气来回奔波和排队等候,体现人文关怀。


  惠民服务上,以满意率为抓手,收集客户对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用户反映强烈以及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登记造册,并设专人限时监督整改,着力改进业务受理不及时、故障抢修承诺不兑现、窗口服务不规范、服务监督考核不严格等问题,努力实现服务方式便民、服务行为利民、服务结果惠民。


  同时,丰富沟通方式,充分利用电子网络沟通渠道,加强电话、短信、QQ、微信等联络方式的服务力度,及时传递高温预警信息、缴费日提醒、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引导客户利用支付宝、微信等渠道足不出户代扣电费。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扬州,杭集供电所,高温酷暑,服务不打折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