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陆良供电局党委书记一行深入三岔河供电所调研党建工作

作者:左定林  2018-07-26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25日下午,云南陆良供电局党委书记程仕凤莅临三岔河供电所进行现场调研,调研的课题主要包括党建精益管理、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涉电公共安全隐患以及员工意识形态等方面的内容,陆良供电局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朱昆林陪同调研。


  程书记一行分别参观了供电所营业厅、应急仓库、值班室等场所,现场检查了各种记录等相关基础资料,向供电所负责人详细询问了解了指标完成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并对供电所的各项业务及所容所貌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现场指导。


  随后,程书记就供电所党支部如何围绕队伍稳定、投诉治理、日常管理,落实好“强组织,保底线,创一流”,把党建工作融入到供电所核心业务,结合业务使南网总纲在供电所落实落地等进行了座谈研讨,共同剖析问题根源,研究制定针对性管控措施,确保供电局整体稳定局面。


  同时,对供电所下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一是加强员工思想教育,密切关注员工动向,全面客观了解职工队伍的思想状况,认真分析员工思想波动原因,及时收集有关诉求,能解决的立即解决,不能解决的要做好解释、疏导工作,确保将不稳定因素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公司和谐稳定。二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抓住机遇,不断提升管理水平,行政和党建工作都要有所创新,要出亮点、出特色;三是严格按照上级各项安全标准要求,做好安全管控工作,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查找不足,并对照做好“9。24”整改;四是加强今年重点项目作业现场安全管理,做好前期勘查,加大督察力度和反违章作业的查处力度,杜绝发生各类不安全事件;五是认真剖析问题根源,从自身主观查找原因,定目标、明措施,提高服务能力,坚决遏制投诉的高发势头,确保投诉治理取得实效。六是党建工作要严格按照规定动作开展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要务必确保党员在生产生活中起到标杆带头作用;七是严格按照四星级标杆供电所创建标准进行对标找差,争取2018年创建四星级供电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陆良供电,党委书记,三岔河供电所,调研,党建工作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