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宝鸡分公司总会计师王文婷一行深入凤翔分公司进行调研(图文)

作者:通讯员 康武祥  2018-07-13

宝鸡分公司总会计师王文婷深入凤翔分公司进行调研1.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12日,宝鸡分公司总会计师王文婷带领财务经营部主任李永辉、生产技术部副主任何飞深入凤翔分公司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汇报会上,凤翔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刘建峰代表班子分别从安全生产、市场营销、电网建设、经营管理、人力资源、行政及党建等六个方面做了专题汇报,王文婷对该公司上半年各项及经济指标和重点任务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凤翔分公司上半年工作特色亮点突出,组织推进有序,成效初步彰显,尤其是“三供一业”等工作组织有力,进展高效,在宝鸡分公司系统树立了标杆。王文婷还就工作中涉及的相关问题逐一进行了说明和解答。检查组随后对该公司相关基础资料进行了仔细查阅。


  最后,王文婷一行在凤翔分公司班子成员陪同下分别深入糜杆桥供电所和五曲湾供电服务组对“旱厕改水厕”及防汛抗灾工作进行了检查。要求县公司要精准落实省市公司决策部署,对涉及基层站所员工切身利益的工作进行细化和量化,掐准时间节点,扎实推进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按期完成。同时,要高度关注近期雨情,切实做好应急管理和防汛抗灾工作,确保人身财产及电网设备安全,为公司持续快速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宝鸡分公司,总会计师,凤翔分公司,进行调研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