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淮阴丁集供电所:组织窗口人员学习营业厅投诉案例

作者:范海丽  2018-07-11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10日,江苏淮阴丁集供电所利用收工会时间组织窗口人员学习营业厅投诉案例,旨在查找自身不足,提升服务水平。


  此次全市六月份营业厅投诉案例共5张,其中营业厅服务2张、营业厅人员服务态度3张。该所营业班长带领窗口人员对5张投诉案例逐一学习,并结合营业厅自身情况,举一反三,要求窗口人员认真学习,换位思考。并针对该所营业厅一张服务态度投诉进行重点分析,并要求责任人对自己存在的问题作出深刻的检讨。同时要求窗口人员通过投诉案例的学习,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提高沟通技巧和学会情绪的控制,将“你用心,我用心”的服务理念贯彻工作始终,努力创造“来有迎声,去有笑声”的和谐服务环境。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淮阴丁集供电所,窗口人员,营业厅,投诉案例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