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沭阳扎下供电所上好新学期安全第一课

作者:舒思明  2017-09-07

  农村电气化网讯:“同学们,湿手不要摸电器,电线设备着火不能带电用水泼”。新学期开学以来,沭阳扎下供电所供电服务队对辖区校园安全用电进行“把脉问诊”,开展校园平安行宣传教育,为4000多名学生上好安全用电第一课。


  暑假期间,学校的用电设备基本处于空置无负荷状态,加之今年持续高温天气,各个学校用电线路及设备均出现不同程度的老化及破损现象,存在着诸多安全用电隐患。为保证校园人身健康及用电设备安全,扎下供电所对辖区学校、幼儿园开展一次安全“微行动”助力用电好环境活动。沈魏小学的孩子们大部分都是留守儿童,如何让这些孩子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该所志愿服务队送来《安全用电宣传画》500份、走访贫困学子家庭,摸清学费、生活费是否落实到位,对困难家庭落实帮扶政策,为寒门学子送上关爱。扎下初级中学有近2000名师生住校生活学习,党员服务队来到该学校,课堂上为学生们讲解了安全用电常识、如何避免危险和自救互救的小常识,对师生宿舍及食堂的生活区开关、灯具、插座进行维修更换,消除了隐患故障点8处,对配电房重点设施添加明显标示,确保学生们能够远离危险,平安学习。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沭阳扎下供电所,新学期,安全第一课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