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洪泽供电:新学期情系孤困儿童

作者:良军 卢旭  2017-02-17

  农村电气化网讯:“谢谢叔叔!我一定好好学习,用最好的学习成绩回报供电所叔叔的关爱!”2月16日中午,江苏洪泽区岔河镇施汤村一组孤困儿童张玉玺对前来慰问的洪泽区供电公司岔河供电所所长毕书军感激地说。


  张玉玺,今年15岁,读初中二年级。因父亲去世,母亲改嫁,多年来一直与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无经济来源,生活贫困。在新学期到来时,岔河供电所全体员工情系孤困儿童,伸出热情双手,慷慨解囊,捐资学费、生活费计1200元送上门。


  据了解,该所多年来一直把帮扶孤困儿童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一项重要内容。每年,明确帮扶1至2名孤困儿童,让他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不再为生活而苦恼,一心扑在学习上,将来成为社会有用之人。截止目前,该所共帮助16名孤困儿童走出生活困境。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洪泽供电,孤困儿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