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金湖戴楼供电所:真诚服务进校园 用心点亮“开学季”

作者:柏海欧  2017-08-31

  农村电气化网讯:“我替孩子们真诚的谢谢你们,感谢你们每个假期开学前都来我们校园进行用电设施检查维护,为我们消除用电安全隐患!”8月29日上午,金湖县戴楼镇中心小学校长陈龙握住戴楼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耿德林的手连声道谢。


  开学在即,暑假学校两个多月不用电,夏季气温高,雨水多,用电设施、配电线路易出现短路、老化、锈蚀等安全隐患,为确保新学期校园用电安全,戴楼供电所组织党员服务队开展进校园、查隐患、保安全活动。


  该所负责人主动与辖区内学校相关负责人取得联系,提前了解情况,并组织党员服务队利用29号、30号两天对辖区内的小学和幼儿园的供电线路和设备进行“拉网式”排查;重点对各学校的配电箱、漏电保护开关、教室、食堂和宿舍内电力线路、用电设备、开关、插座等进行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缺陷能处理的及时处理,不能立即处理的向学校领导提出整改方案,并及时进行督促处理。同时,对教室内开关、插座等学生能触及到的带电部位张贴警示标志。


  “开学后,我们将利用你们发的宣传画册向孩子们认真讲解安全用电小常识,让他们懂得安全用电,不辜负供电所的叔叔们对他们的的关爱”,该镇幼儿园韩老师感激的说。


  此次排查,共处理缺陷25处,修理开关和插座12只,更换破损导线120米,更换日光灯9个,向学校赠送《安全用电常识》、《安全用电宣传画》等安全用电宣传材料260份,让师生们在开学后能及时地阅读到安全用电知识,远离危险,平安成长。


  据悉,开学后,戴楼供电所还将同学校联合开展安全用电知识系列讲座,引导师生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用电秩序,营造良好的安全用电氛围。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金湖,戴楼供电所,真诚服务,进校园,开学季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