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淮阴张集供电所:全力做好夏季优质服务工作

作者:刘利  2017-07-06

  农村电气化网讯:连日来,持续高温下的电网负荷不断上升。为确保农网安全迎峰度夏,淮阴张集供电所组织迎峰度夏保电小组,帮助农户检查线路、及时解决用电故障。广泛开展安全生产和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及电力设施保护的相关法律法规,义务为农户排查家庭用电故障和排灌用电安全隐患,向农民朋友们讲解安全用电知识。


  为让辖区内客户用上安全、可靠、舒心的电能,该所针对夏季用电需求,针对农村临时性水泵等用电设备“多而散”难管理的特点,该所组织客户经理深入台区巡视检查线路设备并发放安全用电手册。加大日常巡视力度,每天深入田间地头走村串户,检查巡视线路设备,对发现的隐患和异常,及时进行整改和处理,确保线路、设备的“零缺陷”运行。做到不留隐患,不留死角。全面加强值班工作,确保值班人员到岗、尽职,严禁发生脱岗、擅自离岗现象,同时针对当前电网运行特点,提前分析电网运行情况,重点对辖区内配电变压器等设备进行巡视测温,确保电网安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淮阴,张集供电所,夏季,优质服务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