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守护天路】巴塘运维班:4天完成110千伏理塘站年检预试工作(图文)

作者:李军  2016-10-21

IMG_4504.JPG

IMG20161019211846.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10月19日21时24分,理塘县孤网成功与主网检同期并列,标志着为期四天的110千伏理塘站年检预试工作的顺利完成。


  为做好此次理塘站年检预试工作,巴塘运维班根据停电计划安排,主动与检修人员联系,明确了停电范围和方式,及时报送了停电检修申请;根据停电范围和方式,组织当值运维人员召开了讨论会,制定了理塘站年检预试大型操作组织措施书,明确了人员分工,制定了保站用电方案,班组负责人到现场监督;运维人员从10月15日下午就进驻理塘县城,并与检修人员讨论了停电时间和方式,做到密切配合;运维人员克服了高寒缺氧等困难,从10月16日开始,运维人员连续四天,每天早上6点从宾馆出发到达站上,为保证供电,甚至工作至凌晨两点,做到出工最早,收工最晚,按时完成了各项倒闸操作任务,准时按照工作票时间节点许可开工,确保了年检预试工作的顺利完成。在检修期间,运维人员还协助理塘县公司和甘孜配调处理了理塘县孤网垮网事故。

IMG_4524.JPG

IMG_4528.JPG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巴塘运维班,年检预试,守护天路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