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淮阴陈集供电所将调整三相负荷不平衡常态化

作者:李春雷  2016-09-05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4日,淮阴陈集供电所又完成了蚕桑03变、高福03、双庄09变等6个台区的三相负荷不平衡调整工作,全镇238台配变三相负荷不平衡率均控制在指标值范围以内,为供电所同业对标工作奠定了基础。
 
 
  随着台区用户用电量的变化和客户负荷的多样化发展,三相不平衡现象越来越突出。随着持续高温的天气,淮阴陈集镇用电负荷节节攀升,陈集供电所三相负荷不平衡台区达到26台,三相负荷不平衡超限率达21%,为此,在8月份陈集供电所针对本所三相不平衡的异常台区,逐一开展了负荷平衡调整工作。一是“勤查询”每天安排专人对用采系统中三相不平衡超限台区进行查询统计。二是“准分析”针对超限台区日电流曲线进行精准分析,查出负荷电流高低相别。三是“多行动”到现场用万用表再次测量核实,从台区到用户仔细核实相别,将用户从负荷高的一相转接到负荷低的一相,一次调整效果不明显就多调几次,直至调整合格。
 
 
  截止目前,分别对陈集镇北01变、合心01变、合心07变等波动异常的26台综合变相位进行了调整。因用户的用电负荷是动态的,陈集供电所把调整三相负荷不平衡作为常态化管理工作,准确的了解设备运行情况,合理做好负荷的均衡分配。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淮阴陈集供电所,调整三相负荷,不平衡,常态化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