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淮阴古寨供电所:“一对一”联系互动制为客户解难受好评

作者:张锦东 孟兆清  2016-06-03

  农村电气化网讯:“喂!喂!你是古寨供电所李二华吗?我家突然停电了,想请你帮忙解决,请问你什么时候能来看一下”。6月1日,江苏省淮阴古寨供电所员工李二华接到古西村小韩庄客户韩先生求助电话后,他立马与两名电工赶副现场查看具体情况。


  不到20分钟就赶到农户家里,三名电工一边查找故障点,一边与韩先生聊起用电话题。不一会,就发现该客户停电原因,进户线接头氧化接触不良导致室内没电,三人立马行动将连接点断开重新连接并予以绝缘处理,同时将其他线路逐一检查,忙活了近半小时确保不会再发生故障才离开。临走时,供电所员工又向韩先生送上一张亲情服务卡,并表示只要有服务需求他们将全力解决。


  据了解,在推行社区经理服务活动后,淮阴古寨供电所积极开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加强员工服务能力培训,努力提高服务意识,筛选8名职工为全乡8个行政村社区经理,建立“一对一”联系互动机制,广泛开展停电预告、故障报修、交费提醒等一些列活动,积极打造“社区、电力、居民”三位一体服务平台。该所还通过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画、发放亲情服务卡等手段,使广大用电客户对社区经理服务有更深层次了解,让客户真正体会到社区经理活动带来的方便、快捷、周到服务,该活动还极大地提升了古寨供电所在地方影响力和美誉度,成为构建和谐供用电关系桥梁。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淮阴,古寨供电所,联系互动制,客户解难,受好评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