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淮阴供电丁集供电所做实“微服务”里“大文章”

作者:范海丽 孟兆清  2016-05-25

  农村电气化网讯:今年来,江苏省淮阴区丁集供电所不断培育员工服务习惯养成,教育全体员工从点滴做起,扩大微信服务惠民,推广微笑服务亲民,做好细节服务利民,用快捷、便利、温馨的服务打造供电服务形象。


  5月23日早上,丁集镇大市场一个叫陈小磊小伙子到丁集营业厅柜台前咨询申请开通居民分时电价流程和手续情况,营业厅工作人员周红面带微笑接待这个小伙子,耐心告诉小陈居民申请开通分时电价需持本人身份证、填写申请表等一些规定。可就在陈小磊打算现场办理业务时,在查找证件时才发现慌乱中把身份证放家里忘记带了,取身份证来回往返还得耽误事情。为了减少小陈麻烦,工作人员周红面带微笑告诉他,可以让你先把申请单填好,然后加入她的微信号,顺便添加江苏电力公众平台,回到家后把身份证正反面拍照发给工作人员微信群里,由供电所人员帮忙打印附在申请单上作为基础资料保存,一听这话,乐得小陈连连点头称谢,面带笑容说到,没想到供电所通过微信方式把服务做到客户心里,尽量让我们用电户少跑腿,一次上门就把事情办好就是实在的服务。


  丁集供电所通过微信竭力解决客户业务办理遇到的难题,近半个月时间已为22位客户办理微信服务,深受用电客户一致好评。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淮阴供电,丁集供电所,微信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