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沭阳扎下供电所: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作者:舒思明 徐跃  2016-05-23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19日,沭阳扎下供电所组织全体员工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会,强化“学是基础、做是关键”认识,促进学习教育深入扎实开展。


  学习会上,党支部书记徐跃带领大家学习《党章党规》精神,并深入分析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持续深化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学习,结合农村供电服务工作,突出四个导向:即:一以严守党的政治规矩为根本的纪律导向,促进党员自我剖析完善、自我约束提高,加强纪律修养,遵守党纪党规,永葆共产党员本色。二是突出问题导向,要求学要带着问题学,结合自身岗位找出差距,补齐短板,切实解决个人思想、组织、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三提升能力导向,加强岗位炼兵,坚持以学促干、以干带学,做到内外兼修、知行合一,提升执行能力和业务技能,为客户破解难题、推动工作中体现担当。四是坚持发展导向,围绕年度工作重点和发展目标,充分发挥广大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上见行动、对标上出业绩,敬业上讲奉献,全所上下紧紧围绕公司党委的部署,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建设基础,打造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创新发展的新业绩。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沭阳,扎下供电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