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安徽宁国供电:“一图一表”为“两学一做”加热升温

作者:张士林  2016-05-19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国网安徽宁国市供电公司党委对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部署要求,精心策划组织设计以“一图一表”的形式,进一步营造“两学一做”工作氛围,努力为“两学一做”加热升温。


  绘好一张图: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流程图。围绕“两学一做”总体要求、基本原则等内容,以流程图的方式,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明确教育内容、教育对象、教育时间、基本要求、重点解决的问题,以及如何学好党章党规、如何学好系列讲话、如何做合格党员、如何开展学习讨论、如何讲党课、如何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如何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如何立足岗位做贡献等,让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对“两学一做”各项要求和计划了然于胸。


  制好一张表: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责任分工表。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指导小组和下设的五个工作组各自职责和分工,以责任分工表的形式,倒排责任单位“两学一做”工作内容、时间节点,以及重点解决的问题等工作计划和安排等,倒逼“两学一做”领导小组和五个工作组,认真对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内容要求、时间节点,保质保量推进“两学一做”各项工作有效落地,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虚、不空、不走过场。


  自4月27日,国网安徽宁国市供电公司全面部署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领导班子成员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积极以党委理论中心组和个人自学的方式,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所属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严格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利用近期阴雨天气等实际,积极以党支部“三会一课”、党小组会议等形式,有计划、有组织有条不紊推进“两学一做”的学习。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安徽宁国供电,一图一表,两学一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