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黄梅县供电公司客服中心严肃劳动纪律夯实作风建设

作者:程耿  2016-05-22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切实转变员工工作作风,黄梅县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立纪律检查小组,以“人脸识别考勤机”考核数据为依据,对员工上、下班出勤情况进行通报,旨在进一步严肃劳动纪律,夯实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水平,促进工作全面有序开展。


  今年以来,该中心全面贯彻落实公司系列考核细则,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从完善和落实考勤管理制度,严格内部管理,遵守请销假制度、加强督查考核等入手,到重点查找劳动纪律,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着力整治庸、懒、散现象,加强行业作风建设,使每位员工在行动上和思想上做到遵章守纪、爱岗敬业。


  通过组织开展整顿劳动纪律和作风建设专项活动,该中心把加强劳动纪律管理作为基础管理工作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采取一系列措施来加强劳动纪律管理。一是完善制度建设。建立劳动纪律检查、督查,规范员工考勤、请假等制度,不定期进行劳动纪律的突击检查、监督和考核,规范员工行为,促进干部员工养成遵守劳动纪律的良好习惯;二是加大绩效考核力度。严格请假制度,规范请假程序和手续,并按月将考核情况汇总公示,对违规人员并进行处罚,同时对员工本质上所表现的责任心,工作能力,工作效果等方面给企业造成一定影响或损失进行责任追究。将考勤制度、作风建设融入员工绩效考核中,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三是转变工作作风。加强员工的思想教育和纪律教育,重点学习劳动纪律规定和各项规章制度,使广大员工队伍整体素质得到进一步提高,增强员工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通过以上一系列措施,切实改变了员工队伍工作作风和精神面貌,在中心内部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梅供电,客服中心,劳动纪律,作风建设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