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毕节市郊供电局剖析“四风”问题转变工作作风

作者:杨祺  2016-03-29

  农村电气化网讯:3月26日,从毕节市郊供电局党群工作部获悉,该局按照上级工作部署,在要求的时间内,做好会前准备,组织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剖析“四风”问题,参会党员主动查找自身不足,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增进友谊、解决问题,转变了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


  会前,该局党总支和各党支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温中央“八项规定”,认真领会中央企业开展“四风”问题整治情况“回头看”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充分认识“四风”问题整治的紧迫性和必要性。


  同时,广泛征求各党支部、广大党员、职工群众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互相征求意见建议。结合“回头看”工作安排,全面排查巡视和审计发现的“四风”问题,梳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发现的“四风”、不严不实问题,深刻剖析公司系统“四风”问题典型案例,深入分析局系统存在的隐形变异的“四风”现象,深入查摆制度执行中搞变通、打折扣的问题。


  在组织生活会上,广大党员深入查找自身的不足,其他党员提出批评建议或意见,以及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在民主生活会上,班子结合发言提纲,梳理自身及分管工作领域存在的“四风”问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主动把自己摆进去,认真检查,主动认账,勇于担责。班子成员深入开展了相互批评帮助,出于公心、实事求是,态度诚恳、与人为善、坚持原则、敢于较真,在班子成员间激烈的思想交锋和交流碰撞中相互启发、互相促进、增进友谊、解决问题,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该局要求,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形成整改清单,结合“回头看”自查整改工作统筹进行整改落实,坚持把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贯穿于发展的全过程,学习贯彻好《准则》和《条例》,带头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转变工作作风,切实解决职工群众和客户最关心的难点、热点问题,提升企业服务水平。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毕节市郊供电,四风问题,转变工作作风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