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国网修武县供电公司:推广线上办电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作者:徐志远  2022-12-02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徐志远) “您好,我们建议您通过‘网上国网’APP线上办理业务,不仅流程简化快捷、公开可查,还可以与我们线上即时互动交流。”12月1日,国网修武县供电公司营业大厅内,客户服务人员朱晓琳向前来咨询高压业务办理的焦作市丰源机械有限公司负责人热情地说道。

  为方便客户办理用电业务,该公司积极向客户推广“网上国网”APP线上办电方式,精简办电证件,让客户享受更简、更快的办电服务。仅通过客户在“网上国网”APP提交的产权证明,就可办理用电业务,实现“一证办结”。对低压办电实行客户通过“网上国网”APP实行“刷脸办电”,通过经理预约服务“一次上门,一次送电”。在线上与客户在线实时互动,实现办电信息在线确认、供电合同在线签订、满意度在线评价、办电进程主动推送,实现客户办电全业务“一次都不跑”。

  今年,该公司线上业务办理推广工作结出“硕果”,修武县河南奎铭硅业有限公司成为了修武县第一家通过线上产权证明“一证办结”成功办理高压企业新装用电业务的客户。同时,该公司还要求各基层供电所正向居民客户大力宣传推广线上“刷脸办电”业务,通过线上业务办理的广泛应用不断提升广大电力客户用电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修武供电,线上办电,优化营商环境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