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武陟县供电公司: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作者:王向阳  2022-12-01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王向阳)11月30日,武陟县供电公司营销人员到丰和公司走访,详细了解企业扩建新增用电需求,提前做好电力配套服务,服务企业生产发展。

  接到增容报装申请后,武陟县供电公司结合生产用电特点提前为企业定制专项供电方案,勘察规划为丰和科技供电的10千伏线路负荷转移和改造方案,满足扩建项目新增用电需求和供电可靠性要求。同时,针对丰和科技存在的“以电代气”生产需求,为企业提供电能替代方案指导,主动为企业申请市场化打包交易等优惠政策,降低企业生产经营用电成本。

  武陟县供电公司将优化营商环境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坚持“客户说了,我们就办”原则,切实为企业客户用电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客户用电获得感。全面推行“三零”(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三省”(省力、省事、省钱)、“三公开”(办电服务流程、办理环节及时限、收费项目与标准)服务,实行低压160千瓦及以下小微企业零成本接入,降低小微企业办电成本。在大客户用电中全面推行“双经理”负责制,客户经理主动对接用电需求,提前介入制定多种供电方案,全过程跟踪服务客户。项目经理全程跟踪配套项目工程进度,做好工程协调,确保按期送电。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武陟供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