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江西九江公司:贯通12345热线平台 便民利民服务再升级

  2022-08-31

     “濂溪区前进东路九鑫驾校门口的电力井盖破损,走路容易绊倒,很危险!”8月28日,收到热心市民的12345工单诉求后,江西九江供电公司立即安排工作人员现场核实情况。经调查,供电员工初步判断井盖破损原因为车辆碾压导致。随即工作人员立即在现场立起警示牌,并于当天下午及时完成了电力井盖的更换,保障了市民出行安全。

  据了解,九江供电公司积极与政府部门对接,建立了九江市电力运行工作联动机制,在全省范围内率先打通电力业务系统与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现在,该公司通过工单直接推送模式,实现了客户各类碎片化诉求第一时间响应、及时研判处理、快速办结反馈,压缩了客户服务响应时间,便民利民服务再升级。

  今年以来,九江供电公司重点围绕95598、12345、“网上国网”APP等全渠道客户诉求,聚焦低电压等敏感问题,加快治理电网薄弱环节,做到了以客户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快速高效解决客户服务诉求。同时,为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该公司将持续推进政企联动,推广居民“刷脸办电”、企业“一证办电”,高标准推行“三零三省”服务,不断提高电力客户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来源: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

标签:江西九江电力,12345,热线平台,便民利民,服务升级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