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沭阳供电县公司:凌晨抢修养殖场

作者:孙爱功 仲莹莹  2022-07-06

  农村电气化网讯:(通讯员 孙爱功 仲莹莹)“喂,供电所吗?我是陈圩陈德龙鹅孵化场,刚才突然停电了,设备无法运转,这新上的鹅蛋没有电可咋办?可急死我了,你们赶快过来看看吧!”7月5日凌晨3点15分,国网沭阳县供电公司钱集供电所值班室内电话骤然响起,话筒那端传来急促的声音。

  “好的,您别着急,请稍等片刻,我们马上到过去处理。”挂断电话,值班员花满军、张勉鉴快速记下对方的地址和联系方式,拎上工具包以及应急灯驱车赶抢修点。

  原来,真是怕啥来啥,刚给鹅孵化场检查完温控设备的陈老板,突然发现鹅孵化场里停电了。这下可急坏了,他打着手电筒东瞧瞧西望望,一时间急得团团转。情急之下,他想起了上次供电所走访时发的“供电便民服务卡”,便赶忙拨通了供电所的服务电话。

  不到20分钟,花满军和张勉鉴赶到鹅孵化场,在问清情况后,迅速进行了现场故障勘查。“别着急,我们一定力争最短的时间内恢复供电。”抢修人员一边忙着查线路,一边安慰陈老板。

  此时,外面的雨依然没有停。经过仔细检查,两人很快发现了故障点,是因用户室内总保护坏了,加之住宅内部线路老化,连续阴雨导致住宅内线路漏电引起配变总保护跳闸闭锁 。在做好安全措施后,两人快速展开抢修,并对室内线路进行处理、更换故障的总保护开关。最终,在凌晨3点55分复电正常,鹅孵化场重新恢复了供电,孵化机的灯又亮了起来。

  “多亏了你们的及时抢修,解了我的燃眉之急。不然,我的鹅可要遭殃了,后果真是不敢想啊!此时,陈老板长舒了一口气。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沭阳供电,凌晨,抢修,养殖场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