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凤翔供电公司:你安心外出务工 我呵护可靠用电

作者:康武祥  2022-02-11

  农村电气化网讯:(通讯员 康武祥)“你家的用电设备我们已经检查过了,没有任何问题,你们尽管放心走吧,以后家中有用电方面的事情我们会随叫随到的……”。2月9日,国网凤翔区供电公司陈村供电所工作人员来到辖区料地村检查线路时,一再叮咛准备外出的务工人员安心返程,不要为家里的用电问题担忧。

  春节收假后,大量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踏上返程之路,家里留守的老人和孩子用电一直是他们的后顾之忧。为了让外出务工人员在外安心工作、放心创业,凤翔公司组织各供电所员工进村入户详细了解外出务工人员家庭情况,制定“一户一策”服务方案,及时对其用电线路进行隐患排查,有效解除了外出务工人员的顾虑。同时,针对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在交费方面的难题,公司员工面对面、手把手指导外出务工人员下载手机缴费程序,并叮嘱他们多预存电费,以免短期内出现欠费断电。

  截至目前,该公司各供电所组向外出务工人员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和便民服务卡片共计1400余份,义务为外出务工人员检修线路和检查用电设备130起次,受到了广大外出务工人员的普遍赞誉。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凤翔供电,外出务工,可靠用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63203701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