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湖北黄梅供电:“电管家”指尖服务送上门

作者:程耿  2020-11-11

  农村电气化网讯:“大伯,你手机安装网上国网APP吗?今天预缴电费有奖哩。”

  “缴电费还有奖,莫逗我沙!”

  “大伯,真的不是逗你,今天预存50元钱电费奖2元,存100奖4~5元,百分之百中电费红包。”

  11月10日上午,湖北黄冈黄梅县供电公司五祖寺供电所副所长乐笔章在五祖街道上向客户宣传“国网充电日”优惠政策,大力推广网上国网APP,详细解答国网APP使用方法。

  这只是当天该县在“国网充电日” 推广“网上国网”工作的一个缩影。

  为方便全县电力客户能够在“国网充电日”里享受交电费的优惠政策,该公司积极组织14个基层供电所全体营销员工,进园区、进社区、到村组、登门入户,宣传“国网充电日”优惠政策,大力推广“网上国网”APP线上缴费知识,现场讲解操作流程,演示各项功能,零距离向客户宣传推广,让“网上国网”APP快速走进百姓生活,为更多客户提供便捷的供电服务,全方位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客户少跑步”。

  在苦竹乡牛牧山村九组,72岁的军残老人施健苟,经过客户经理柳志国五、六次不厌其烦的传授,最终将操作方法烂熟于心,当老人独自用手机预存两笔电费后喜笑颜开地说道:“这个‘网上国网’真是好!以前我家交电费都要去供电所营业厅,又要搭车,还要排队很不方便,我心里也一直犯愁哩。这回真正体验到在手机上交费的好处,今后咱家缴纳电费、查询电量、办理业务,打开手机就可以搞定,不用再大老远跑去营业厅了,真是太方便了!感谢供电公司为我们老百姓又办了一件大好事。”

  据悉,该公司将持续推行网上办电服务,通过上门走访、营业厅宣传、广告宣传等方式,指导客户用好“网上国网”APP等线上“云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方便、快捷、优质的供电服务。(程耿)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湖北黄梅供电,电管家,指尖服务,送上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