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为人民 供好电” 服务零距离 淳化供电分公司在行动(图文)

作者:张健  2020-04-23

aed5109bfa4d248a67d1147f998de18b.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践行“为人民 供好电”的服务承诺。近日,淳化分公司组织各供电所进村入户张贴“客户服务连心卡”,以方便客户用电维修,拉近与客户距离,真正做到“供电千万里,服务零距离”!

  为人民,是我们的宗旨,供好电,是我们的责任。同志们张贴的“客户服务连心卡”醒目的印着居民所在供电辖区的供电所所长、台区负责人和抢修电话。当客户遇到用电问题时,可随时拨打提供的电话,联系供电服务人员,用电管理人员将在最短时间内,为客户解决用电难题。这一举措也便于供电所及时了解供电辖区的供用电情况和用户的用电需求,进一步拉近了供电部门与用户的距离,真正让用户体验到全方位、全过程的连心服务。

  通过小小的卡片,拉近了供电公司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大大提高了供电服务效率和质量,只要一个电话,供电公司就会有工作人员上门解决用电问题,该公司“为人民供好电,服务零距离”这一举措受到全县人民的一致好评!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供好电”,服务零距离,淳化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