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灵寿县供电公司精心护航“煤改电”客户温暖度冬

作者:高顿 李花  2019-12-02

  农村电气化网讯:“付所长,又来检查电力设施啦,有你们作保障,我这冬天取暖可放心了。”12月1日,国网灵寿县供电公司三圣院供电所所长付建全带领工作人员到同下村,检查村里的供电线路设备,确保电网稳定运行。度冬期间,该公司加强对“煤改电”工程配套设施的巡视保障,确保居民温暖过冬。


  自2017年以来,该公司共完成7136户居民户和376个企事业单位的“煤改电”清洁取暖改造。为确保“煤改电”客户度冬无忧,该公司加强“煤改电”配套电网设备运维保障,对全部“煤改电”客户逐一进行排查,对配套的10千伏线路、配变及低压线路进行特巡,开展红外测温。重点对刀闸和导线接头处有无发热发红、闪络放电,电表箱、下户线是否存在发热打火等异常情况进行检查,每一条线路、每一基电杆、每一台配变都巡视到位,及时消除隐患。同时,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青年志愿者深入学校、卫生院、养老院等单位,帮助客户检查采暖用电设备,及时处理安全隐患,确保用户正常采暖用电。


  此外,该公司加强安全用电宣传,在“灵寿发布”“灵寿在线”微信公众号以及台区客户经理微信群,发布冬季安全用电知识,引导客户选择合适的采暖设备。该公司还加强应急抢修,充实抢修力量,补充抢修物资,全面提升响应速度,确保“煤改电”客户安全用电、温暖度冬。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灵寿供电,精心护航,煤改电,温暖度冬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