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国网孟州市供电公司:清洁电助力群众温暖度冬

作者:陈欢欢  2019-12-02

  农村电气化网讯:11月29日,笔者从国网孟州市供电公司获悉,为保障全市居民温暖过冬,该公司特结合气候特点,从数据监测、设备运行、检修维护、负荷平衡等多方面着手,全力确保度冬期间电力供应可靠。


  据了解,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孟州市迎峰度冬期间电网最高预测负荷将达37万千瓦,较去年同期28.33万千瓦增长30个百分点。为确保群众温暖度冬,随着冬季采暖季的到来,该公司全面梳理供暖相关变电站、线路、配变,健全“煤改电”设备运维台账,准确掌握“煤改电”供电设备运行状态,确保市民电采暖和所辖“煤改电”行政村的相关供电设备安全可靠运行,为广大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季提供可靠的供电支持。针对部分农村地区电网硬件相对薄弱,隐患不易发现的特点,该公司及时集中开展夜间巡视和架空线路开展通道清理,加强树障、渣土、彩钢等各类异物清理,落实防污闪、防风、防覆冰、防用户故障等各类治理措施,并对重超载线路设备进行了红外测温和过负荷测试,为线路设备体检、把脉、退烧和治病,以保证设备健康运行。


  此外,该公司还积极做好事故预想和迎峰度冬应急演练,科学调度抢修资源,抢修队伍24小时坚守岗位,补足备品备件,快速处置设备故障,最大化压减停电时间,以清洁电、暖心电全力保障群众温暖度冬。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孟州供电,清洁电,温暖度冬,电采暖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