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国网孟州供电:负荷再创新高 电网从容应对

作者:陈欢欢  2019-07-30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30日,笔者从国网孟州市供电公司获悉,受中伏连日晴热高温天气影响,孟州电网负荷不断攀升,最高负荷达35.65万千瓦时,较去年同期32.75万千瓦时增长8.85个百分点,日供电量达到727万千瓦时,较去年同期增长10.65%,双双刷下历史新高。


  为有效应对高温高负荷天气,国网孟州市供电公司科学部署,从容应对,积极备战,多措并施,全力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科学制定迎峰度夏方案,细化做好负荷预测和电力、电量平衡工作,科学调度,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及时调整重载、满载配变及线路负荷;加大变电站特巡力度,做好设备带电检测和重点部位测温工作。加强对线路、设备的巡视和红外测温工作;采取不停电作业、错峰作业等方式,及时消缺,尽可能减少停电时间和停电范围,最大限度满足城乡居民用电;完善应急处置预案,组织开展反事故演习,提高对电网风险事故判断处理能力。


  针对孟州地区近期高温持续,电网负荷仍将高位运行的情况,国网孟州市供电公司将严格按照“先错峰,后避峰,保民生”的原则,全力保障民生和重要客户用电需求。同时,强化配网运维抢修,备齐足够的抢修物资,配强抢修人员,做好应对抢修类工单短时间内激增的处置预案,确保出现故障时,能够在最短时间内恢复送电。截止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到位。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孟州供电,负荷创新高,电网,从容应对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