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荔波局为民服务解难题 贵南高铁荔波段全线恢复正常供电

作者:江明 李京  2019-11-28

  农村电气化网讯:高铁建设施工用电是今年荔波县的主要用电客户之一,也是荔波供电局重点的服务对象。长期以来,荔波供电局一直保持着与高铁建设方的密切联系,及时帮助高铁建设解决用电问题。


  今年八月,中铁十四局贵南高铁客专项目部联络荔波供电局寻求帮助,告知高铁施工段朝阳开关站发生故障,需要进行隔离维修,但由于开关站处在供电枢纽位置,隔离维修将造成整个高铁施工段两个月“无电可用”,将会极大的影响高铁建设工期。


  荔波供电局高度重视这一问题,安排技术专家进行了问题“会诊”。调整供电方式,将故障开关柜隔离,让开关维修与电力供应能够一并进行,达成抢修与供电互不影响的效果,很好的解决了中铁十四局棘手的问题。


  到了11月中旬,中铁十四局贵南高铁客专项目部完成了朝阳开关站的修复工程,荔波供电收悉之后,马上与中铁十四局联络,安排停电工作计划,将原来的线路重新搭接到朝阳开关站,高铁全线恢复正常供电。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荔波局,为民服务,解难题,贵南高铁,荔波段,正常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