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扬州供电:大力推广“掌上电力2019”APP

作者:金东健 吴波  2019-11-24

  农村电气化网讯:“老板,您好!我是沙头供电所工作人员小刘,近期,我们国家电网公司新推出‘掌上电力2019 'APP,通过这个APP,手机扫一扫,手指动一动,家里的用电情况一目了然,一次都不跑,在家就可以查询电量电费、停电公告、交费购电记录等综合用电信息,现在下载APP还可以参加抽奖活动。” 11月18日,扬州供电公司沙头供电所核算员刘云蔚在沙头集镇向沿街商铺用户介绍“掌上电力2019版”app,并现场操作演示、指导安装使用,这是该所多举措全面全员推广“掌上电力”的一个场景。


  据悉,“掌上电力2019”APP是国网公司全新改版的手机客户端,是公司官方线上服务的统一入口,推出“住宅、电动车、店铺、企事业、新能源”五大服务场景,提供了购电、查询、办电、电动汽车购买、找桩充电、光伏新装、光伏签约、用能分析、能效诊断等服务,满足不同客户全方位、个性化的电力服务需求。


  自扬州公司开展2019年版“掌上电力”推广以来,该所积极响应,一是及时召开全体员工会议,贯彻落实上级公司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全员的责任意识。将上级下达的指标进行细化,从所长、四大员、班组长到一线员工,个个有任务,形成“千斤重担众人挑”的良好局面。二是结对帮扶,齐头并进。针对部分台区经理年龄大、智能手机运用不熟练等短板,所内采取实行1+1或1+2的形式,将管理人员、青年员工与他们结对帮扶,组队上门。三是积极践行“足不出户,轻松办电”的理念,深入社区、村组、农户手把手地帮助客户更新或下载“掌上电力”APP,面对面指导客户正确使用“掌上电力”,并对客户提出的疑惑进行逐一解答,耐心解释,使客户真正感受到“掌上用电无微不至,供电服务无处不在”,助力优化用电营商环境,真正让老百姓体验到方便、快捷、高效的电力服务。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扬州供电,大力推广,掌上电力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