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沭阳供电公司:为国家应急部消防官兵进驻提供供电服务

作者:魏家晋 司习祥  2019-08-13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12日,国网沭阳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积极为驻扎在韩山中学国家应急部南京市消防救援抗洪抢险突击队60余名官兵提供涉电方面的服务。


  受“利奇马”台风影响,强降雨致使江苏沭阳县境内的新沂河水位不断上涨,目前最大流量达到5900立方米/秒。当天下午5时许,国家应急部南京市消防救援抗洪抢险突击队60余名官兵及救援物资进驻沭阳县韩山中学,该公司获悉后立即安排韩山供电所全力做好涉电方面的供电服务工作,快速到韩山中学的通讯车接通电源,为24间宿舍装接临时电排,挂接电风扇24台。该公司高效快捷的服务受到官兵的热情称赞。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沭阳供电,国家应急部,消防官兵,进驻,供电服务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