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沭阳供电颜集供电所:卡片真奏效 服务真高效

作者:孙爱功 仲莹莹  2019-08-07

  农村电气化网讯:“电风扇转了,有风就凉快了。这大热天的,打一个电话你们马上就到了,小卡片真奏效,供电服务还是一样优质高效,太谢谢你们了!”8月6日,家住颜集镇于北村寡居71老人李子明热泪盈眶对国网沭阳县供电公司颜集供电所员工司绪广说道。


  当天13点10分,该所员工司绪广接到李子明老人的求助电话后,知道老人家年纪已高,常年有病在身,行动不便,心想不能耽误,立即放下手中正在分析线损的事,带齐工具,13分钟赶到李子明家。


  经查,司绪广判断李大爷家的用电故障主要是因线路年久老化,加上夏季用电负荷猛增,线路不堪负荷烧断。如果马马糊糊把故障点处理接好,说不定什么时候还会出现故障。因此,司绪广对李大爷说道:“您这厨屋里的线路老化严重,多处电线的皮都裂了,不能再坚持用了,需要重新更换才能安全用电。”


  “好吧,从安全的角度我得听你的,小司,你换吧。”说后李大爷心里一愣,离街道还有近4里路,自己行动不便,来回还要一段时间。


  司绪广高兴地说:“大爷,你只要同意就好办了,我马上骑车去街道购买点电线和开关等,让你彻底用上安全电。但有个条件,今天材料是免费的。现在我们供电公司上下都在践行习总书记提出的”两学一做“活动,我是党员,当然要带头做了呀!”李大爷一听,这哪行啊,不仅来修理,还为我买电器材料,不行,不行,说着说着司绪广向街道买材料去了。


  不一会,司绪广带着电线来了,直奔厨房间,拆线、布线、连接、送电,35分电风扇转了。李大爷看着满身汗水的司绪广,激动地不知说什么好!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沭阳供电,颜集供电所,服务高效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