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枣庄山亭供电全力以赴迎战台风“利奇马”(图文)

作者:于绍迎  2019-08-12

4.jpg

5.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9日,枣庄供电公司山亭客户服务分中心组织生产班组和供电所人员对主要电网设备开展特巡检查,超前做好台风“利奇马”过境期间电网安全运行。


  为确保台风“利奇马”过境期间电网安全,该中心第一时间就做好防台风准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快速落实了应对措施。组织各班所人员分别对主要变电站、配电室、线路杆塔防进水、防冲刷情况再次进行检查。加强值班力量,明确班子成员各专业、班所长带班制度,严格值班纪律。充实了抢修力量,准备280余人的后备抢修力量,组建抢修第二梯队,随时做好抢修准备。备齐抢修工具材料,配备了各类抢修工具、10台变压器,50千米各型号的导线、20千米电缆等应用物品和20部抢修车辆,对1部发电车、12台发电机、12台水泵,40台油锯及照亮灯具进行调试。


  台风“利奇马”过境期间,该中心带班负责人和值班人员冒雨深入到岩马、石嘴子水库、山亭区医院等现场,向水库值班人员详细了解水库防洪情况,对水库泄洪用电设备进行检查。各班供电所加大所辖设备巡查力度,抢修队伍进入临战状态,及时处置可能发生的设备故障,全力做好应急准备,确保电力安全可靠供应。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枣庄山亭供电,迎战台风,利奇马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