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荔波供电局:政企联合 铺平营商道路(图文)

作者:黄钰 李京  2019-05-20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客户走访”是打造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工作。5月14日,荔波供电局按照工作计划对荔波五家企业开展常规业务走访工作。这一次供电部门不再单兵作战。荔波县政务中心与荔波县投资促进局共同参与使得此次的客户走访工作收效显着。


  当天,三部门联合走访工作组对荔波县城内荔波佳怡国际大康养中心、荔波县智慧旅游集散中心、荔波昌辉食业青梅酒新厂、荔波滨江国际等五家企业开展走访。集中了解各企业当前的用电诉求,并向客户宣传用电业务最新办理流程、传远程报装业务平台。通过走访荔波供电局了解到,部分企业工程项目还在建设之中,目前施工用电较为稳定。客户主要想了解之后在项目投入使用用电业务办理问题。针对这一方面,荔波供电局也向客户做了响应的解答。


  而为了让客户享受到“零上门”的便捷的电力服务,荔波供电局与县政务中心,荔波县投资局经过充分协商,达成协定,并对客户做出承诺,今后在荔波的电力客户需要电力服务的情况下, 只需联络任意一个部门,便能将诉求传达到供电部门,再由供电部门派出客户经理上门服务。


  走政企联合的路子,进一步拓宽了客户与供电部门的沟通渠道,让客户感受到实在而便利的电力服务。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荔波供电,政企联合,营商道路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