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岐山供电自查整改全力推进春季营业普查取得实效

作者:杨建仁  2019-04-10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全面推动春季营业普查工作取得实效,日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抽调精兵强将组成三个督查小组,对各班、所春季营业普查自查整改情况进行全面督查,营造良好地营业环境氛围。


  针对前期阶段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该公司市场营销部汇总归纳后给各班、所下发《工作督办单》,要求限期自查整改,特别是针对电价调整,要求各班、所认真对照营销系统中电价执行情况,深入现场进行核查、核对,确确实实让这一惠民政策惠及每一位客户,真正把国家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着重对线损异常波动的馈路和台区进行重点普查,重点核对负荷分配、客户分布、计量装置,看网架结构是否合理、三相负荷是否平衡、计量是否正确、互感器变比是否匹配,真正实现客企“双赢”。整个督办过程中,各督查小组采取查资料、走现场、走访客户等多种方式,对照前期下发的《工作督办单》一一进行核对、督办,看自查整改是否到位、是否存在图形式、走过场现象,一经发现将进行严格考核,直至自查整改到位为止。期间,通过督办落实,大家都能认真自查整改,辖区营业环境有了较大改观,但是,还有些许班、所自查整改不到位,工作流于形式,该公司进行了严厉地通报考核,要求其限期整改,对屡教不改者,提交公司纪检组进行约谈,有效提升工作效率,推动春季营业普查工作向纵深发展。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岐山供电,自查整改,春季营业普查,取得实效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