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脱贫攻坚 国网资溪县供电公司全面落实免费电政策

作者:王惠国  2019-03-22

  农村电气化网讯:“感谢你们对我的关怀帮助,来我家帮我接亮了电灯,还主动帮我减免每月10度电。”资溪县嵩市镇三源村低保户吴样仔紧紧握住嵩市供电所所长陈卫华的手激动的说道。


  为了确保每一户城乡‘低保户’和农村‘五保户’都能享受到免费电政策,3月20日,国网资溪县供电公司营销部组织各供电所客户经理走村串巷开展对辖区内‘低保户’、‘五保户’免费电政策执行情况排查。


  据了解,该公司高度重视免费电政策执行,制定落实脱贫攻坚专项巡视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安排党员服务队和客户经理主动服务和上门服务,积极与民政部门沟通,重新核对城乡“低保户”和农村“五保户”名单和营销系统客户档案,核查是否已执行免费电量政策。对未执行免费电政策的客户,证件信息相符的客户,直接为客户办理。客户证件信息不相符的,对照名单上的家庭地址,查找营销系统所在台区的用电户,或与名单上对应的村委沟通联系,主动上门为客户办理免费电业务。


  截止日前,国网资溪县供电公司已为2000余户‘低保户’、‘五保户’办理了每月10度电免费电业务,让贫困地区群众确确实实享受到国家免费电政策。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脱贫攻坚,资溪供电,免费电政策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