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毕节威宁供电局开展“绿叶暖心 情系电力客户”主题宣传活动(图文)

作者:王绪竹  2019-03-19

IMG_4346.JPG

IMG_4381.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牢固树立“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坚持以客为尊;3月15日,威宁供电局供电服务部、城郊供电所等多部门联合在县城街道开展“绿叶暖心 情系电力客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一本本电能计量、家居和企业节能、用电业务办理指南、南方电网统一服务平台、居民用电安全须知、远程缴费业务操作指南、电力设施保护、安全用电手册等资料,吸引了众多行人停下脚步,聆听工作人员细致耐心的宣传解释。


  该局工作人员现场办理电费绑定银行卡代扣业务,为客户解答阶梯电价、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等问题,并通过组织客户现场扫面微信,切实向客户介绍微信平台、非现金缴费方式及新客户用电业务办理流程;活动中,该局还广泛搜集征求客户意见,积极关注广大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电力需要的问题,想客户所想,解客户所求,搭建与客户交流的平台,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便捷、规范的服务。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该局22个供电所同步开展,累计发放宣传资料3600余份,现场办理银行卡绑定业务42户,受理客户业务咨询150余人(次),收集客户意见和建议12条。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毕节威宁供电,绿叶暖心,情系电力客户,主题宣传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