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罗江供电公司备战元旦保电工作

作者:曾杰  2018-12-29

  农村电气化网讯:随着2019年元旦佳节的日益来临,12月29日,从国网德阳市罗江供电公司获悉,该公司全力落实元旦小长假保电措施,目前各项节日保电工作准备就绪。


  本月以来,该公司结合2018年秋安大检查及“查隐患、控风险、强执行、保安全”百日安全活动中排查的隐患整治工作推进,以及迎峰度冬措施落实,提前安排启动了元旦、春节“双节”保电准备工作。工作开展中,该公司以督促班组开展“百安”活动中排查的46处缺陷隐患整治、使用红外测温仪监测重载线路及设备、分析可能出现低电压的台区负荷并提前做好负荷调整预案、对供区线路设备开展“拉网式”特巡、对重要客户及大客户配电设施进行检查等方式,切实保障线路设备的安全运行,提升配网健康水平,为供区广大群众喜迎2019年元旦佳节提供坚强的供电保证。


  据悉,经过扎实工作,该公司目前元旦保电工作基本就绪。下一步,在元旦对配网的“小考”之后,该公司还将针对春节保电需求,进一步落实春节保电工作的各项预案、备足抢修备品备件和人员车辆,全力迎接春节期间对电网安全运行与供电能力的“大考”。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罗江供电,元旦保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