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彬州市供电分公司元旦保供电早行动

作者:王光耀  2018-12-10

  农村电气化网讯:“元旦”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客户生产生活用电无忧,近日,彬州市供电分公司早行动,早部署,未雨绸缪,多措并举,提前部署“元旦”期间保电工作。


  一是该公司召开了“元旦”保电专题会议,成立保电领导小组。主动与当地政府及有关部门、重要客户沟通,明确重要保电范围和目标,制订周密的保电方案和应急预案,做好事故预想,将任务层层分解,责任明确到人,以便及时、迅速、准确应对停电故障。


  二是开展线路设备隐患排查治理。认真开展电网设备节前巡视,全面安排所有变电站及重要输电线路、重点部位进行特巡或夜巡,按照重点巡视项目和作业要求,确保巡视质量。对通道内树木进行再次认真清查,严格按规程规定要求进行砍伐和清理,已经对线路安全造成威胁的,必须立即进行处理,确保通道安全;对于在巡视中发现的设备隐患和缺陷,能够消除的及时消除,不能及时消除的,及时采取隔离等措施。


  三是结合近期低温天气以及检修工作安排,开展好防霜冻检查,对不满足防汛要求的及时进行整改;运维班、供电所应对辖区内的10千伏和0.4千伏配网进行一次彻底清查,检查配网设备运行情况,加大对配变负荷的监测工作。对备品备件、工器具、防汛设备设施进行专项检查,确保备品备件、工器具及设施完好、充足。


  四是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各部室、站所抽调业务精干人员组织成立应急抢修队伍。加强应急值班严格实行领导带班,确保值班人员24小时通讯畅通。对有可能出现的紧急用电情况,做到快速恢复供电,确保城乡客户度过一个亮堂、祥和的“元旦”假期。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州供电,元旦保供电,早行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