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国网赵县供电公司全面做好重要客户走访服务工作

作者:高云峰  2018-11-21

  农村电气化网讯:11月20日,国网河北电力(赵县)共产党员服务队人员深入到华泰纸业、金怡化纤等重要企业客户,宣传节能政策,提高客户的节能减排意识,为企业提供安全用电、节约用电方面的咨询,向客户发放便民服务卡、征求意见调查表,广泛征求企业在供电服务与电力需求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采取人性化服务方式,倾力满足企业用电需求,切实提升客户满意度。


  该公司在走访过程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及时了解客户用电和节能需求,帮助企业分析用电原因,现场量身定制节能方案,为企业节能减排出谋划策,指导企业采取多种途径降低电能消耗。积极宣传用电政策,从合理区分用电类别、错峰用电、及时申报暂停等方面加强宣传,为企业优化供电方案,当好企业客户“电管家”。严把业扩报装入口关,严格执行国家节能减排政策,在受理客户新装和增容申请时,认真调查核实客户用电容量,详细了解生产用电情况,协助用户合理配置变压器等配电设施。


  同时,该公司还积极引导客户对企业电工进行安全用电、节约用电业务培训,提高用电管理水平,得到企业一致好评。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赵县供电,重要客户,走访服务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