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国网赵县供电公司扎实做好冬季消防安全工作

作者:高云峰  2018-11-13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保证冬季消防安全,11月12日,国网赵县供电公司邀请消防检测机构专业人员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并联合保安人员,对公司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水喷淋灭火系统、疏散通道、消防栓、灭火器、应急照明系统等进行全面检测维护,确保冬季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该公司按照“安全第一、防消结合”的方针,坚持“全面整治、重点突出、不留隐患”的原则,开展为期一周的消防安全排查和整治,主要排查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消防疏散、消防设施、电气线路等方面存在的隐患,看办公场所灭火器、应急照明灯等消防器材和设施是否完善有效;电线是否有老化、破损、裸露现象;线路安装是否规范,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并对查出的消防安全隐患逐一进行登记,当场消除或限期整改。


  同时,把消防安全工作纳入绩效考核,切实加大奖罚与责任追究力度,有效增强了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了火灾可控能力,为电力设备安全提供了坚实保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赵县供电,冬季消防安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