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国网黄梅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为贫困农户抢收稻谷

作者:程耿  2018-10-23

  农村电气化网讯:“电力党员服务队真是好,关键时刻下来为老百姓做实事,老刘一家真的是太不容易了,丈夫孩子都在外打工,没人帮他,这满场子稻谷要不是你们来帮忙,真会被雨淋湿的,你们真是好人,我替刘家说声谢谢……”当国网黄梅县供电公司园区所党员服务队收完稻谷准备离开时,该村小组长刘某真诚地握着服务队队员邹光华的手说道。


  10月19日下午,天阴沉沉的,气温直线下降,一场大雨就要降临。在黄梅县周上屋村的公路边,一辆收购稻谷的车辆停驶在公路边等待着农户出售稻谷。


  一边是天要下雨,一边是收购的车辆在等候,于是乎翻晒稻谷的粮农们倾家出动使用“大刮扒”一人扶,一人拉,忙得热火朝天。


  然而在路段中间的一处“晒场”,刘大娘家由于家庭缺少劳动力,看着别人都有帮手使用“大刮扒”“半自动化”收拢粮食,独自唉声叹气用小“掀板”操作着,心中特别难受。


  工作中,她突然想起了园区所党员服务队,于是忍不住怀着试试的心里拔打了队员邹光华的电话,很快党员服务队相关人员来到了现场为她解决了燃眉之急。


  据悉,今年国网黄梅县供电公司自开展结对困难帮扶活动以来,党员服务队通过“献爱心,送温暖”等活动的深入开展,党员服务队队员们已与大胜坡、王岭村的困难村民建立了良好的互信、友好关系,党员服务队多次进村入户开展义务帮扶工作,着力解决重点帮扶贫困村民在用电及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血溶于水的倾情服务也受到了当地老百姓的赞誉和支持。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梅供电,党员服务队,贫困农户,抢收稻谷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