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国网赣西供电公司开展主题扶贫日活动助力脱贫攻坚(图文)

作者:欧阳玲 辛惠 李新伟  2018-10-23

微信图片_20181023114844.jpg

微信图片_20181023114913.jpg

微信图片_20181023114921.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10月17日,全国第5个扶贫日,国网赣西供电公司开展以“脱困扶贫 电网践行”为主题的扶贫日活动,为村民们送去电力关爱,并与程家坊村村委现场签订“农产品订购协议”,变“输血”为“造血”,精准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活动当天,该公司扶贫工作组走访了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了解近期的生活状态,询问他们现阶段的困难和需求,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鼓励他们建立战胜贫困的信心,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共产党员服务队则在程家坊村搭起了咨询台,发放用电宣传资料,并在村文化中心张贴安全用电温馨提示,为村民讲解冬季安全用电小常识等,提高老百姓的安全用电意识和安全防护技能。针对贫困群众多为老年人的情况,该公司及时“送服务”,为贫困老人义务上门检查老化线路,并对旧线路、开关和插座等进行维修、更换,使老人用上“安全电”、“放心电”。该公司还通过开展“爱心助学行”、“赠一件衣,暖一颗心”等活动,为困难群众尽一份力量,让他们早日摆脱困境,看到希望。

微信图片_20181023114934.jpg

微信图片_20181023114908.jpg

  看着即将出栏的鸭子,贫困户晏细根脸上笑开了花,发出爽朗的笑声。前期,该公司针对劳动能力有限的贫困户,采取一对一帮扶,因户施策,有针对性地制定扶贫措施,为他们送鸡苗、鸭苗,还送饲料,今天又与程家坊村委现场签定“农产品订购协议”,全程一条龙服务,真正帮助贫困户通过养殖致富创收。


  该公司扶贫工作组还与村主任、驻村干部一起研究2019年扶贫工作等相关事宜,想方设法帮助定点帮扶贫困村、贫困户脱贫摘帽。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赣西供电,主题扶贫日,脱贫攻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