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爱心服务情暖“五保户”(图文)

作者:钟国欢  2018-03-08

DSC_0869.JPG

DSC_0881.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3月5日下午,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以开展学雷锋日为契机,组织太姥山供电所党员服务队一行6人,来到太姥山镇彭坑村“五保户”老人梁世贵家中,给老人们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慰问品,为老人送去暖暖的爱心。


  梁世贵老人独自生活在年久破旧的泥坯房里,他无儿无女,无人照顾,没有经济收入,每月靠政府的低保和邻里乡亲的帮助勉强度日。队员们给老人送上生活慰问品,检查了老人家中的电力线路,更换了老旧线路开关及灯泡,并细心地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困难,让老人倍感温暖。队员们还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注意安全用电。


  当天下午,党员服务队还走访慰问了太姥山镇山兜村吴明仕、吴明光两位困难户,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


  据悉,为更好地帮助这些困难家庭,该公司党员服务队通过前期与村两委沟通联系,收集孤寡、五保户等弱势群体资料,定期组织党员上门开展爱心服务。服务队通过走访慰问,检查用电安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让特殊客户群体感受到来自国家电网人的温暖与关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福鼎供电,党员服务队,爱心服务,五保户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