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资溪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2017年新月畲族民俗文化节保电任务(图文)

作者:石睿  2017-09-20

DSC_0856.JPG

DSC_0635.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19日晚,农历八月初一,美丽的资溪秋意正浓,在资溪县新月畲族村山哈广场上“2017年资溪县新月畲族民俗民宿文化节”正在在激情上演,来自福建、浙江及四面八方的游客近两千余名畲汉同胞聚一堂,载歌载舞欢庆节日,感受畲族族优秀传统民族文化的魅力。


  本次活动以“畲汉一家亲 民族大团结”为主题,围绕“輋”一次文化碰撞,“舌”一次舌尖的盛宴,“舍”一次心灵的体验,“射”一次全民的射水狂欢四项特色活动向游客展示畲族文化。活动现场《隔山唱歌好声音》《新月山哈甜如密》等歌曲,曲曲动听,舞蹈《凤凰迎宾》《禾扛舞》《畲族花语》更是舞出了畲族村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其中资溪县供电公司员工参演的舞蹈《 走在山水间》精采纷承点亮舞台,赢得了满堂喝彩。


  为了保证节日期间的安全可靠供电,保障各项活动顺利进行。国网资溪县供电公司强化领导,早计划、早安排,成立保电领导小组,强化电网调度、电源保障、现场抢修、综合协调专项工作。调集精兵强将,进行精心组织和周密部署,制定了多套供电方案和事故抢修应急预案。提前多次进行线路巡查消缺,进行设备预试检修和事故预案演习,以确保开幕式保电工作处于可控、在控和能控的状态。活动当天该公司派出12人和一辆保电车组成的保电队伍在活动现场待命,随时应对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


  随着观众互动节目“竹竿舞”的结束,本次畲族文化节顺利闭幕,资溪县供电公司为本次文化节提供可靠电力保障,获得资溪县政府、现场观众的一致肯定。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资溪供电,圆满完成,新月畲族民俗文化节,保电任务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