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惠民服务获供用电双赢

作者:陈越颖  2017-09-18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笔者从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获悉,该公司8月份售电量1.71亿千瓦时,较7月环比增长36.8%,其中居民用电量6476.4万千瓦时,较7月环比增长71.19%。售电量的稳步增长,与该公司的惠民服务密不可分。


  今年以来,该公司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紧紧围绕“强化基础管理、筑牢营销底板、规范服务行为、扩大电力市场、推广新兴业务”五条主线,全面提升优质服务管理水平。


  “一站式”业扩报装,用电快速便捷。该公司加快业扩报装速度,推行居民用电申请“两减两免”,对零散居民客户实行一次受理、一次现场装表的“1+1”服务;对高压用户推行大客户经理全流程跟踪管理机制,按照“三不指定”原则,提高报装信息公开透明度,切实构建起“一口对外、流程精简、智能互动、协同高效、全程管控”的业扩报装精益化管理新模式,促进业扩流程全面提速。


  大力推广带电作业,少停电用好电。随着社会对供电可靠性、服务质量、用电依赖的不断增强,带电作业的意义和作用日益凸显。该公司积极推广带电作业,居民客户业扩报装全面采用带电作业,高压客户业扩报装施工环境具备带电作业条件的一律采用带电作业,既保证了业扩报装用户能够及时接入电网,同时确保了该线路其他用户正常用电,有效提高了供电可靠性,减少了电量损失,收获了客户的高度赞誉。


  推动实施电能替代,助力绿色发展。该公司努力让清洁电能注入各个行业领域。16年8月,福鼎市区40部电动公交车正式投入运营。电动公交不冒黑烟不易自燃,环保安全的优点得到群众们的一致点赞。除了为电动公交车配套充电设施提供双回路供电保障,该公司在市区、景区已建设了五台充电桩,并规划了未来几年的充电桩建设计划,为未来电动汽车的普及提前做好准备。同时,该公司积极走访茶叶产业集聚区,针对各企业能耗特点,向企业推广电能替代及节能改造技术,促使福鼎茶企由使用燃煤烘干转为使用电烘干设备,实现企业客户增产增效、节能环保及供电部门售电量提升的双赢局面。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福鼎供电,惠民服务,供用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